剛看完 Iron Sky ,覺得主題歌特別好聽,非常有末日的蒼涼感,試譯一下自己的版本。
主題歌:http://www.xiami.com/song/1770198590
##Under the Iron Sky
>Kaiti Kink*(Finland)*
Now that you have gone away
>木葉蕭下,君身遠矣,
I feel so cold, why did I stay?
>寒冰錐心,吾身何留?
Remember, I'll remember your face so pale
>君面如帛,定當銘記,
When you left me on that gloomy day.
>天靄蔽日,是時見棄。
Time goes by, memories are mine
>白駒過隙,唯留吾憶,
Still waiting for the moment I'll see you again.
>彼時可待,再與君會,
Times are changing, memories are fading
>烏飛兔走,難留吾憶,
I'm waiting for another chance
>此去經年,但等君會,
To tell you belong to me.
>千言萬語,海誓山盟。
One day
>白晝朗朗,暮夜沉沉,
I know we'll meet again
>花落燕歸,待到相見,
Under the Iron Sky.
>仰止瞻望,鋼鐵蒼穹。
*純粹是拋磚引玉,歡迎斧正。*
---

其實看這部片子的時候就不能抱著科幻大片的想法去看,本身就是一部黑色幽默的喜劇片,如果當喜劇片看,最后的太空大戰還能讓人為之一振!整個影片各種諷刺,我最喜歡的是朝鮮代表說飛碟使他們造的~黑色幽默啊~

本來這個片子是屬于我最最期待的一部電影沒有之一,但是看過后也太失望了,經常的地方看預告片就可以了........讓人最桑心的是美國航空戰艦里頭的場景,那個棚也搭得太山寨了吧!!!!!還有那女船長那什么狗屎衣服設定啊!!!!!!!!

大師級!為什么鋼鐵蒼穹是爛片不是神作。
轉載請注明網址: http://www.3wbaidu.net/zhonghe/vod-4168.html